close
雪輪:有個東西超好用,讚!讚!讚!讚!讚!
我:我也要

於是雪輪定了傳說中的超讚凝膠給我...
以下是他傳給我的訂購訊息

取貨人姓名: 彭大爺
聯絡信箱: ponXXXX@XXXXXXX我們將以您所填寫的信箱作為訂單確認、到貨通知、發票中獎通知的重要聯絡方式 . 建議您填寫 收信正常的的E-mail信箱,以確保您的訊息暢通,取貨順利,謝謝!
取貨門市:國慶門市

我:....

雖然我MSN上的名是叫彭大爺沒錯,但畢竟要站在一個活生生的人面前說:
「本人在下我是"彭大爺","彭大爺"就是在下本人我」。
還真是一個說不出的詭異...

三天後~
我硬著頭皮進入7-11,晃了兩圈,拿了餅乾和鮮奶...
還是問了:「ㄟ...請問,有沒有一個叫"彭大爺"的包裹...」←這樣說有沒有比較像不是我本人的感覺

我想店員肯定是傻了,我又緩緩的說了一次...
這回他很配合的說:「噢!這名子好好玩喲!哈哈哈...好好玩的名子喲!哈哈哈...」
我迷失在他的笑聲中...

稍後,跟朋友"敏"提及此事....
他:「哈!你可以說是幫"老爺"來取貨的...」

果然,朋友要慎選。

提貨單~非常斗大的提貨人"彭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