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禮拜,兩台電腦相繼掛點...
雖然江湖上傳說:劍在人在,劍亡人亡...←_←
不過對於這吃飯的傢伙...不斷的發出SOS還是比較實在啦!

  • 雪輪 - 義無反顧修了兩天,對我的「諾不克」已是仁至義盡。
    結果 - 還是進廠維修
    「雪輪啊!雪輪啊!還是很謝謝你厚!我感念在心...咖啡一杯無上限兌換沒日期啦!」


  • 小虎的爹娘 - 接送上下班,並且提供比我房間還大一倍的客房讓我前後睡了四天...
    結果 - 還是你家客廳的沙發,早晨的涼風最優  
    「喵~終於讓小虎知道我這個小媽的存在...這一切也算值得」


  • 潘婷&小白 - 犧牲兩天假日幫我維修重組新舊電腦
    結果 - 新電腦有如神助!果然有花錢有差...  
    「媽呀!是之前在喘那台的20倍,以前存檔可以睡一覺...現在連跑秒都看不到... (OS:我快發了嗎?) 阿哈哈!!」


  • 前公司 - 提供三天電腦場地等軟硬體讓我的稿子順利完成
    結果 - 依照上班慣例定了一些吃的用的,花的比賺的還快... 
    「11點就不支倒地一覺到天亮的生活,好久都沒享受過了^_^」


  • 和Harry、Celia吃飯聊天,看了kiki的新房,大家一起閒扯...上班其實也不錯!
  • 芳 - 身為我的經紀人,協調了一下貴公司的業務,洩洩妮!
  • 安莉 - 經過你的傳話在傳話...所有訊息我都收到啦!謝啦!
  • 敏 - 再我電腦掛的一踏糊塗時,用電話消磨了一下我的無聊時光,哈哈...

電腦一壞,馬上變成廢人,這日子真難過呀!
現在我要重出江湖,星期一正式上班,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