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的好朋友「喵咭」幫我起了個名~叫我 「噗卜」

問他為什麼~
他說:『看到他心情都很好,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噗卜」』
他說:「而且
他說:「
他說:「也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唷!」

多數時候~
我都是狠可愛的
比如說~
 
跳舞的時候

或是~
 
偷看的時候

然後他說:「他畫眼線的時候」
                    「更是大噗卜」


....
原來他喜歡我凶狠的時候~

不過沒關西~
我很喜歡這個名...

以後我就叫「噗卜」嘍~
請多多指教~~




正確唸法是「ㄆㄨ  ㄅㄨˇ」←請發短音

不對耶!
唸久了感覺好像閩南語的「噗曝」...
PS:「噗曝」←意指灰灰不清晰的感覺耶!

阿娘唯~安捏缸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