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了去年那個~讚!讚!讚! 讚!讚!的去角質凝膠之後~
http://www.wretch.cc/blog/PON51&article_id=5436064

今年我依然不怕死的加入了團購行列~
心想這機車雪輪好歹也在今年邁入30啦!
怎麼說心智都進入成熟階段...

相信人性本善的我~
還是大聲說出:「我還要~」

但是...

 
他做的非常徹底~~彭噗卜~彭噗卜~彭噗卜~

是的。
我又再度被擺道了~

這次我在7-11觀望一下~
櫃檯沒客人....
只有..............帥哥站崗~~~
走到他面前~
我:「我有一個包裹」
帥哥:「叫什麼名子」
我:「ㄟ....恩....ㄟ~~~」一時間還真難說出口~~
此時帥哥蹲下尋找貨物...
我豁出去了:「噗卜~~姓彭」
帥哥:「...」
他抬眼看了我一下(我保證...他表情是100個為什麼的疑惑~~)
帥哥呀!我也不想!!一切都是交友不慎啦!

走出來後~
我沒有一絲絲的不好意思&臉紅...
我想~我的臉皮又厚了一點~~ 
日後必能百毒不侵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