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有咩妹也是主角的感覺嗎?
嘿嘿!其實完全是個跑龍套~主角是前面清秀的小妹妹啦!
(而且這只是他們拍的一長串之其中之我的侧拍~到時有沒有我們家咩妹的臉?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咩妹的娘(也就是我姐),有天回來說...
姐:「ㄟ~我同事說,有個廣告需要小朋友~阿欣要不要也寄個照片去看看呀!」
我:「好呀~去試試阿!」← _← 一副事不關己
姐:「可是你要幫我拍照片ㄟ!明天寄給我...」
我:「吼~~~」

一禮拜後...
姐:「ㄟ~我們阿欣選上勒!嘿嘿~」
我:「喔喔~那不錯阿!」← _← 還是事不關己
姐:「可是你要帶她去ㄟ...」
我:「吼~吼~吼~」

忙著在家吃喝拉撒睡的我~真的很辛苦...
要睡的不留痕跡無愧於心,對著電腦卻完全沒有動筆進帳,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日子這麼難過~我怎麼可以休假出去勒~
不過唸在她娘說工資全數捐獻~~給我,而且還可以看看這~廣告~~到底是怎麼個拍法,我就勉為其難...帶她去吧!
 心機很重 ...

一大早要起床,的確是苦差事~好久都沒這麼早起了...

這整個工作小組算一算也有15個人以上,加上演員及家屬~團團圍住,陣杖不小~


姐姐同事的女兒,很有大將之風~是小主角喲!


陽光普照,室內氣份極佳...(其實是兩盞超強打光燈營照出來的效果~事實證明什麼東西都可以照假!)


其實外面下雨哩!


2007/11/07                                                                   這張,有沒有感覺很愛演...嘿~

回家的我們才是一整個大災難~
首先,為了要帶她去找她娘,我們捨棄了廣告公司的接送捷運站服務...
然後找公車等公車就用掉了半小時,終於做上了公車卻沒有去找娘,還是去了捷運站...T_T
兩人都累了,捷運睡到坐過站,咩妹一直叫不醒,差點以為......嚇死我也~最後用了賤招,扳開眼皮...
終於回到板橋車站,想說買個麥當勞慰勞她一下,結果內部整修,退而求其次的吃了肯德基...這樣又花了不少的走路時間...
吃完要回家,搭上公車,就在要下車的前一站...公車擦撞...我們倆再度走路回家...真是一整個累死人之旅~

還好妹妹很會走,下雨天也難不倒她...這是唯一直得高興的地方~
卻苦了阿姨我,又要撐傘,要拿她哩哩扣扣的行李,還要空出一隻手牽手...回到家~真是一整個手酸啊~

肯德基4號餐...$135
一人吃一半~等於咩妹今天的總酬勞是....67.5元 ( 其餘的就進了我的口袋,這應該不算壓榨童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