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到連DM上的"驚艷"都加粗了嗎!
今天我終於嘗到了滋味~

驚──驚嚇→因為人潮
艷──艷陽→不用多說~實~在~好~熱~啊~~~~~

展覽剛開始時,麗雲問我是否要買票,說是夫君公司有優待票~
而陰錯陽差之中,小君也幫我定了一張票~
沒想到這展覽進來後,電視每天強力放送,連專題報導都出來了~
我爸媽也非常有興趣的討論了起來 ( 因為整個運送+保險的費用驚人 )~
既然我有兩張票,我就說~「要不然大家一起去看好了~~~」
隨即我爸便問了我一張票要多少錢~
我:「250啊~」
爸:「那麼貴喔,那畫其實跟我們以前鄉下割稻田一樣啊~」
媽:「對阿!我以前年輕的時候.........$#&&&)++_T^&^$$#$#@#  ( 實在太多,不宜贅述 )」
我:「吼!」最好是一樣啦~

不巧雪輪竟然有多的優待票,而且"免費"....
說要給我時,我怎有不收下來的道理勒...^_^

所以,我、爸、媽、姐~
四人組成一團,由姐夫開車送我們去了~
一直耳聞人多,排隊很長,尤其結束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聽到排隊人潮的斷點就一天比一天誇張~~~

當然~
今天耳聞不如一見啊~~~~~~
一點都不誇張,這排隊的人潮從「歷史博物館」左拐十八彎的就這樣延綿到「植物園」內的荷花池,並且整整繞一圈~

我說這荷花池的人潮,你們也太.....熱情了吧~
沒四個小時肯定是進不去的~~~~~

還好,排隊中才得知有個德政~( 要不然我準會被他們唸到臭頭~會不會進去都可能是個未知數~ )
就是65歲以上的老人,可攜一人直接進場~~~
阿哈~帶爸媽來果然是對的...
(不過,我媽的年齡有作弊,所以剛開始我姐和我媽也排了近一小時~)
最後決定去試試,沒想到....嘿嘿~就~進去勒~~~~

結果到底看的如何ㄟ~
說實在,我其實蠻心不在焉的~
因為裡面~~人暴多,用萬頭鑽動一點也不為過~~恐怖勒~~~


最後,到植物園走走~
沒想到裡面的二級古蹟(衙門),竟然有開放ㄟ~那就...拍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