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
潘潘嫁來板橋後~
我們終於全員到齊吃火鍋啦!!!

吃飽後,玩了一個「忸忸樂」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
有人轉輪盤,分成左手、右手、左腳、右腳~看分別在哪個顏色上~( 下圖右上方那個就是轉盤...由敏下達指令 )
據說最多可到6人同時進行喔...( 是不是那麼誇張啊~ )

以下,本人絕地大反攻又勝之不武的參賽過程...
比賽開始~

敏:「右腳黃色、右手紅色...」


敏:「左手黃色...右腳藍色.....」
我內心的OS:「X敏X~你真的唸很快ㄟ,想把我整死喔!!!」


我:「不要放屁捏~~~」


趕快離遠一點~


‧‧‧


已經笑到靠再潘潘的小腿上~抖個不停....

終於,我實在忍受不住一直有屁股對著臉的壓力了...

可惡啊~我頂!!!
使出了"鐵頭功"應對~~我就不信你還不死,哇~~~


沒想到,就這樣應聲倒地...( 我才用一成的功力ㄟ... )


贏了!贏了!我贏了!!!


樂不可支中~~~


賽後對質...
潘:「頂我屁股...」
我:「不是說可以妨礙、阻礙...」
潘:「但是沒有攻擊ㄚ~~」

結果潘潘的手黑青~在此還是要對潘說~哀恩收瑞~~~

 
媽喔!有圖為証喔!!!
( 感謝小君全程錄影喔~拍的非常精采~哈 )

六人團體大集合,恭喜潘潘新家落成~

以為自己搶到一個好位子,就在食物的前面~一定可以吃的飽飽的啦!!!


除了一桌的火鍋料,還有小君和淑儀的愛心小菜~~

終於開動囉~
  
但是...坐在餐桌前的,永遠敵不過這些撈了就走的....
一眨眼的功夫,負責下料的潘潘夫妻動作迅速確實的下好離手,就這樣硬生生的等到下一輪....T_T

 
你看~拍到的真的都不是我的手....

由此可見,會吃的人動作不快也是枉然啊!!!我輸了....
  
既然這麼愛演 ( 礙眼 ),那我放大好了~~~~哈哈哈~~~~


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就在大家呈現眼神呆滯~目光渙散之際,又有人.....吃了起來....
看來我真的是完完全全輸了~~~~~


麗雲~ 請受大爺一拜~~~


PS:丙友啊~~我真的不是那麼會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