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這篇,不為別的~
只因為...
原來我也有扳倒機車女的一天~
終於啊~終於~~挖哈哈~~~

以下...
機車女心聲
請耐心閱讀,好笑之餘,最終才有我發揮的餘地...
我個人感到非常『安慰』
------------------------------------------------------------------------------------------------------------------------------------------------------------------------
知恥近乎勇
作者:機車女、喵咭、傑西卡        2009/2/5


自從三個月前,家中體重機無預警罷工後,
我的體重一直是個謎,
我自以為大概還控制在47、48,但是但是…
這趟回花蓮,看到體重機不知死活的站上去,
體重機毫不留情的把指針指向了「50」
我還不死心的問婆婆「這個體重機有準嗎」
婆婆含蓄的說「差不多啦」
但數字會說話…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但是這數字並沒有讓我痛定思痛,
回花蓮照樣吃吃喝喝
生葷不忌,每天睡到快中午…
果然報應來了…
若以進出比例加上運動量來看來看
我想現在沒有52kg,就見鬼了…

初三回娘家,爸爸說「雅雯,最近有長肉唷」
==>爸,你是為了找話題跟我說話吧 

初四見到小妹,小妹說 「你那個身體有走樣,比我孕婦澎的還厲害唷」
==>妹,你是為了強調你是孕婦吧

初五見到大姐,大姐含蓄的說「真的有胖一點」
==>姐,你是為了合群才這樣說的吧

初六見到小弟,這嘴賤的傢伙「楊雅雯,你太誇張了吧」
==>小賤賢,阿我的肉是溢到你房間了秀…到底是有多誇張

初七中午去吃了小火鍋,老闆說「過年吃的不錯,有比較胖唷」
==>老闆你是生意太好,用這麼激進的方法在趕客人的唷

此時耳邊竟又響起學生時代,吃喝玩樂的時候
同學說「她最好了都吃不胖」
我洋洋得意的比了YA
同學又說『老天爺是公平的,她肯定是產後肥胖型,不用太得意』

是怎樣…
一般正常人怎麼有辦法接受接二連三的打擊…
於是我小火鍋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下午爸爸帶小虎去打球騎車,我於是硬生生的跑了四圈
換來的當然不是瘦而是腰酸背痛…
要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也不可能一天就被擊碎
隨便跑跑就想瘦,『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自小活在『你很瘦』『你太瘦了』的言語中,
自以為擁有吃不胖的體質,萬萬沒想到也有肥肉溢出來的一天,
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
原來最大的問題是,
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慢了,加上不忌口,不運動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知道自己變胖到開始自知要忌口、運動、減肥,壓根就是兩回事…
從2008Q1年第一件指標性牛仔褲(每季都要拿出來套套看,讓自己安心)
完全拉不上來開始,我就知道變胖了…
知道歸知道勒…完全沒行動力…

我現在正式宣佈,我要好好的控制體重…

什麼,為什麼只有宣佈沒有發毒誓
拜託,當然是宣佈就行了,
我沒有那種不瘦吾寧死的氣魄…

第一件事,馬上去訂一台體重機
第二件事,多喝水,以水果代替零食
第三件事,每天運動30分鐘(瑜咖,美代子震呀震,天時地利人和就去跑步)
第四件事,睡前左右各抬腿50下,仰臥起坐20下
第五件事,晚上八點已後不進食(忌吃宵夜)
第六件事,早餐烤吐司,午餐正常,晚餐輕食(燙青菜)

知恥近乎勇,我勇敢的承認我胖了不少,
胖到用肉眼即可發覺…

各位朋友如果有懶人減肥法
通知我勒…
全民糾察隊針對我來吧…
...................................................................................................................................................................................
批a斯1…
親愛的同事,真的不用找出十二年前我進公司的照片給我看了,
我自己知道差距真的很大。

批a斯2…
虎爸嚷嚷著,減就減還宣誓什麼呀…
吼~親愛的老公你不知道嗎,宣誓過後,就會有面子問題勒
有面子問題,才會認真減嘛…你懂什麼呀…

批a斯3…
如果你還嚷嚷著我很瘦,肯定我們相識還不到五年…
感謝十年老友彭大爺,還發狠送了個對照表來…
這就算了,馬的,還在旁邊寫什麼狗屁對聯…
氣…氣…氣…化悲奮為力量
我決定下放下屠刀立地成「猴」,而且最好是個「珊搞」…


---------------------------------------------------------------------------------------------------------------------------------------------------------------------


其實,大家最近都也一樣的困擾~
尤其過完年,更是哀鴻遍野...左一句「我胖了」,右一句「我肥了」

前幾天敏半夜12點多來電,隔了一會我才接~
這人什麼時候不打,正選在我添飯夾菜到一半...
這要吃不行~不吃不行的當下~~~
媽喔~我12點添飯ㄟ....恨!打醒我的美夢~~~T_T

姊妹們啊~大家一起運動吧!
昨日的「珊搞」,也有照片中的今天啊!怎麼可以不小心ㄟ~

好有警世意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