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目前為止,只要出去玩~都可以不用住宿費...走的完全是白吃白喝路線~
啊~這真是太爽快了...

預計要去台南的姐一家人,有姐夫用長榮機票里程數換台南長榮飯店住宿~
這樣去白吃白喝好像沒這麼不要臉喔~呵呵~

2009/4/17    出發

四月就這麼熱是怎麼回事啊!日頭很猛ㄟ~~
姐南下時,指定要到東石&布袋~說小漁港也可以逛逛~

嘉義 東石
這隻「座頭鯨」挺壯觀的~
 
出發時還問了機車女有關東石的資訊~
他說可以吃蚵爹啊~還有一個海賓公園可以玩沙...

誰知來到這到處都有蚵爹,卻不知哪家好吃~
只好亂槍打鳥~買了類似"蚵爹"的"蚵阿包"~~意外的好吃~巧妙之處應該是多了一顆蛋&水餃皮吧~
●準備材料

●開始製作

老闆還試範了一次做法,記得蛋黃要弄破...讓蛋汁沿著內皮流下...是真的蠻好吃的~~~
記下來~有空可以試試~


這次台南走吃吃喝喝路線
晚餐吃「」夜市...人一整個暴多,很恐怖...
牛排→炸杏包菇→什麼蛋(忘了)頗辣→麵包→啃雞腳...

4/18
7-11早餐→福記肉丸→莉莉冰果店→度小月擔仔麵→豆花→蚵爹→咖啡

台南實在熱死人,唯有坐下來吃...才能一解中暑的感覺~
虧我還在那邊住過三年~還是抵擋不住~
睽違10多年的安平古堡,也是我快熱昏的地方~
 
這動作還真老派啊~感覺好像看老照片時會擺的姿勢~


這兩個拍照實在太難控制了...
不是目瞪口呆....

就是一整個很超過...


回到母校走一招~
我喜歡這個草地的感覺,一直都很綠~
因為整理到這張太好笑了,我決定整理一系列"二小姐"「不知道在想什麼」之系列照片...
 
預備備~開始...
 
1.吐舌頭...

 
2.扭動

  
3.瞪

 
4.也要吐了嗎~


5.拋...媚眼...


6....

看來二小姐很難控制...
那我就跟大小姐裝可愛好了~~


好熱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