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泡咖啡   熱熱的  暖暖的  偷偷喝一口  完美



我不是愛咖啡的人,也常常覺得咖啡...並‧不‧那‧麼‧好‧喝...
但我卻上癮了

喝她最重要的原因是,
能馬上緩解脖子僵硬導致的頭痛,
並且能讓我精神亢奮,畫稿無礙一整天。

所以前陣子趕稿,也逼的我像毒癮發作,仰賴7-11咖啡過活~

開始喝咖啡是離開公司後,算算也8年了....老天!!!
和敏開始三不五時約了喝下午茶並展開兩人畫會的開始~
後來漸漸發現咖啡的功能...
所以,出門或頭不舒服時才會去喝一杯

真的在家泡咖啡其實是...
有一天,我哥買了一盒3合1給我!!!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自己也買了起來,喝的還蠻開心的我...>_<
後來我姐姐偶爾會拿一盒掛耳咖啡回來,剛開始我還要找到糖和奶精...
結果漸漸覺得3合1...太甜...,但我還是2者並用...

在關渡期間,開始買掛耳咖啡...
去年底,安莉寄來了一包咖啡粉,喝著喝著...我在關渡漸漸的不用奶精了
但糖還是會略略的意思一下~~但不放...我其實也ok...
意思是說....我進階了嗎?


為了因應需求...我就開始添購了這些東西...

本來只是要畫中間新購入的"月兔印"琺瑯水壺...
因為發現他有些小小的缺陷,一直猶豫著要去換掉嗎?

今天也猶豫著,想想把她畫下來吧!!!
畫著畫著,卻也走出了心中的不完美...
放下她...就能接納她~

完美中的不完美!!!也是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