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
那年,妳說:「羅斯福路上的木棉開滿了,很美。」接著,妳還說:「木棉花掉落在身上,一定很浪漫。」
沉默後,我能想到的只有:「那肯定很痛吧!」
這是一段關於17歲的小小記憶~

Moldiv_1463367935741-1.jpg

板橋-土地公旁的重慶公園這個朋友生性浪漫,直到現在...有時蹦出來的話都讓我費解?
但卻又再艱難的時候展現出讓人佩服的堅強。
我的朋友,希望妳未來的日子能夠活的更自在而順心~
.
木棉花期早過了,我畫的這棵樹如今已是新綠,枝幹被修了個七零八落,也太讓人無語。畫了近一個月,為何越來越慢走走停停,一拿出來就呆滯,我也很納悶?
只好解讀成停頓有利於思考,也許就讓我有更長足的進步....哈!哈!哈!
但畫完後....
這樹......畫大了,讓應該要最精采的部分佔的面積太少,而中間空下來的部分又太多,真是....(T_T)
另外,我把人型拉長了,因為想表現那時的我們。這也讓我苦惱了一陣子,因為跟之前的人物有太大的差別啊~~

 

 


【木棉】
又名攀枝花、紅棉樹、英雄樹、吉貝。

是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25公尺。樹幹直立有明顯瘤刺,以防止動物侵入;側枝輪生作水平方向開展;掌狀複葉,葉柄很長;花朵大型,橙黃或橙紅色,先開花後長葉;果實為蒴果,成熟後會自動裂開,裡頭充滿了棉絮,棉毛可做枕頭、棉被等填充材料。木棉外觀多變化:春天時,一樹橙紅;夏天綠葉成蔭;秋天枝葉蕭瑟;冬天禿枝寒樹,四季展現不同的風情。

 

4月17日....

第一張就在杯蓋滑落後...毀了。
Moldiv_1460900315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