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朋友中有好幾個就是屬於這種,尤其以在上班後交的朋友都是箇中好手。

其中之翹楚...首推化名機車女的「喵咭」

這是上班後認識的朋友,算算也10年了~
當然她的機車遠近馳名,離職後,她常打電話報備近況...
有時她總會洋洋得意的說著~最近幹的哪些「好」事...
比如,剛買的餅乾有軟化現象,一般人就是自認倒楣,頂多不吃了~
可是機車女可不,打了電話就跟客訴人員說明事件原委~
當然,說法是:「我並沒有要求什麼!只是我要跟你說明一下,以免壞了貴公司聲譽....」
通常這樣的狀況下,最差的就是一包底一包,當然也有換到一箱的...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卡費未繳事件,她的理由是:「公司燒掉了」 ( ㄟ...我們就是當年轟動一時的汐止東科大樓火燒事件那棟 )
當然我相信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卻是一個非常之利害的理由~
所以我常聽電話聽到"下巴掉下來"

那天,當我在msn裡鬼叫寄去法國的包裹又整箱送回時~
機車女跳出來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頓時又感覺我的"錢"途一片光明~~~

這數目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做了白工還要付費卻是最為令人氣結...
寄去法國時是1420元
贖回包裹費是1819元
等於平白花了我3239元,東西卻還在我家裡的意思一樣...


機車女速速去電,隨即傳來捷報~~
2008/2/29
喵咭-
他叫我要去原郵局,寫一張查詢單

彭大爺~
狠好
然後ㄟ


喵咭-
他說,這樣才能夠知道尋覓無著真正的原因是什麼?而且這是法國那邊郵差遞送的問題
我回,干我什麼事
這是你們和法國郵局的問題
你們也收了相對的,服務費
為什麼現在我要去查
他請我等一下,要請示主管
我說,我寄OCS,寄DHL
就算不到,只要一通電話
他們也會幫我查到好
現在為什麼要我再花一次時間去原郵局查
我買好東西就在當地寄了
我住高雄
也要我再回高雄填嗎?

彭大爺~
果然口齒伶俐


如果是我打了這通電話,第一句「填單子」就可以把我解決了...
沒想到機車女可以吐出這些話來,看的我目瞪口呆~
心理崇拜莫名~「機車女不虧為機車女啊!」
就這樣機車女跟郵局交戰數十回合後~~~~
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在今天退費了~哈哈~~~~3239,一個子~都沒少~~~~耶!

今天一早接到機車女電話,要我備妥身分證、印章、存摺,至16、17窗口辦理~~
二話不說,火速前往~~~(真的很缺錢咩~~)

回來後,機車女來電...
機車女:「怎樣!有沒有列隊迎接~」
我:「都全體員工拍照留影了勒!」
機車女:「真的假的!」
我:「當然假的啊!又不是見到"你"本人~~~哈」

在此特別感謝~
果然交給機車女,必然能夠「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