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纏我近1年的成語故事漫畫版(上下冊-共24張圖)~
終於在5月9日全部完成了~~

我只能說~這個出版社還真能等....

本來我也是畫的很認真,但無奈法國回來後就整個懶散、怠惰、延遲、腦殘....
最後淪為沒稿子時,就把他拿出來填補空虛時間的案子...
所以這近一年中,感覺都沒有休息,就是有個東西卡在那,有個壓力~完成不了...
不是不想畫,而是總有畫不完的煩躁感~
其中畫到想摔筆的心情真是不計其數啊!

終於上下兩冊都完成了~~
寫到這裡,我還是要大叫一聲:「挖出運啊!!!」

第一冊:( 世一文化出版 )
 
一舉兩得
我的第一張,畫的狠用心~( 其實我每一張都很用心啦!只是有時候效果並不如預期~ )
 
 
盲人摸象

 
狐假虎威
左上角那個吐舌頭的馬,我個人還蠻愛的~有一種瘋掉了的感覺,嘿嘿~~~

 
望梅止渴
這種戰鬥場面,要畫很多人&物件,相對的時間也多很多...

 
畫蛇添足


百發百中


第二冊:
 
一鼓作氣
畫的最後一張,收尾的時候...尤其煩躁,我是憑意志力畫完的...T_T

 
引狼入室
這張有連貫和不連貫的區隔~本人還蠻愛的,尤其兩隻餓狼撲羊的動態~嘿嘿~真應該放大觀賞的~^_^


哄堂大笑


掩耳盜鈴
畫的黑了點,沒辦法...就是畫晚上!

  
朝三暮四
猴子太多,畫超久~整張看起來有點亂...單圖看的話~其實潑猴還不錯...


鷸蚌相爭

終於沒有墊背的稿子了~
又逢空窗期,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一‧直‧睡~~~
雪倫常再MSN問我:「你該不會又昏倒了吧!」
沒錯!我沒回話時,就是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