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
這是個好日子~
但因為用藥不慎~竟然在相約已久的這一天大發作....
讓我沒‧臉‧見‧人~
雖然這一天的主角是我,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出門~~
只好一大早以"苦主"的身份,哭爹喊娘的嚐試取消這個飯局~
但是大家似乎不把毀容當一回事,紛紛告訴我『千‧萬‧別‧介‧意』『沒‧有‧關‧西』『沒‧有‧人‧會‧看‧啦』
←有人毀容能不介意~能沒關西~能當全世界的人都看不到我嗎?T_T....雖然沒毁之前也不是挺好的,但事關面子問題啊!!!

本來以為我的哭訴,會照成大家的同情,唸在我是主角的份上饒了我....
看來~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這麼一回事...
就在輪到淑儀來電時~我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他,便說:「我要出門了~」
因為衝著小君說要到龍山寺載我,我又死皮賴臉的要姐姐一家載我到龍山寺...都不用見到外人的份上~
我決定出門嚇人了~
不過還好姐夫載我到目的地~所以情況比我想的好很多...

既然行走江湖這麼多年也不是靠臉吃飯,所以吃過「台大牧場」的壽喜燒後,我竟然能若無其事的轉戰到台大校園遊蕩~
對自己的勇氣不禁肅然起敬...

就這樣過了一天當大爺的日子,完全不用掏錢就可以吃飯喝茶,外帶淑儀附送的小蛋糕  一‧大‧盒  回家~~嘿嘿~~
這種有吃又有拿的好日子,一年就這麼一次,是該好好把握的~

謝謝淑儀、麗雲、小君、潘潘~ 
謝謝大家,完全不把我的臉當一回事的這一天~~~


 5月3日
使用同樣招數,一哭二鬧三........還是沒法博取同學的同情,所以我又硬著頭皮去陪喝喜酒了~
還遇到睽違已久的高中同學...哀~時也命也運也~~
所幸燈光昏暗,低著頭也是一餐啦!

吃完就到關渡度假了,雅芳很妙~家裡滿是兩棲類...
一進家門,馬上表演「餵食秀」看的我一愣一愣的~~~一整個傻眼~

‧喜宴~合拍一張
‧隔天去藝術大學喝咖啡閒晃,也是不錯~
‧不是烏龜喔!是長頸龜...跟長頸鹿有異曲同工之妙~艇詭異的一種生物...
‧角蛙~還艇可愛的ㄟ~


 5月16日
小楨說在日本買了禮物要送我~
千里迢迢從新店來,想不出要吃啥的我們,還是祭出了那一百零一家店~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
正在我忙著梳妝打扮的時候,電話來了~
我:「喂!不是這麼快吧!!!」
小楨:「ㄟ...彭大爺,我跟你說...........我禮物忘了帶.......」
我:「...」
小楨:「而且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勒~」

所以說~今天的重頭戲沒來,又是一個純粹吃吃喝喝的一天~
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粉好吃的龍山寺"龍都"剉冰「花生圓仔芋頭+紅豆」+陽明山喝下午茶+回程再吃個鹽酥雞=一整個飽啊!!!

有人說在咖啡廳帶著電腦消磨一下午,跳脫一下工作環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所以我也準備好筆電&數位板,準備來個附庸風雅的一下午~就在開完機的當下....「媽喔!數位筆忘了帶....」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勒!!!當場又收了起來...
果然,今天兩個人都毫無重點還千里迢迢....T_T
不過吃也吃了、喝也喝了,也看山看水了~也算沒啥遺憾了~


 5月24日
興匆匆的安排日子回老家勘地,這不看還好~一看把我的美夢都給毀了...
狹長地形,雜草叢生,和10幾年前看到的感覺實在差太多~
隔壁的幼稚園也圍起一堵牆,讓這塊地看起來更長了....

反而老家感覺較好,原本大門口外是個下坡河谷,現在開了一條大馬路,套句老人家說的客家話:「很開陽」
雖然也是乏人照料,但真要整理起來,倒是個居住的好所在。
無奈地名、聯名地,一些問題又非現在可以解決...有種遙遙無期之感~~


硬是拖著姐姐一家,由姐夫開車免去舟車勞頓之苦,無奈~全家出遊,還是累死一車大人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