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過的太久了...
療傷的日子過的無法自拔,躺著比站著多...
我開始重溫「哈利波特」,立志早睡的我,卻在床上輾轉到清晨6點看完1、3集(第二集一直還沒回到身邊...)
看到第四集,書實在有夠厚重~
導致左手不便又酸的我,開始意興闌珊...

療傷中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去中醫推拿~
摔車後一些原本不明顯的症狀似乎也一躍而出的來湊上一腳而且變本加厲...

超過6小時以上的睡眠,我的腰就會痛到無法翻身...最後只能用枕頭疊高坐起來在睡一會...
右手緊繃到無發抓握,要慢慢活動到他變鬆...

女推拿師:「你沒睡好...?」
我:「我一直睡不好」
女推拿師:「脖子很緊喔!」...看過電視上治療落枕那樣的旋轉嗎!沒錯~就是咖咖兩聲...
我:「無聲的吶喊
女推拿師:「我要幫你拔罐」
我:「喔!」
女推拿師:「你看~你右手比左手還嚴重」
我:「可是我傷到的是左手ㄟ」
推拿師轉動我的腰,像扭抹布似的...又來咖咖兩聲...
女推拿師:「你還好吧?」
我用齒縫併出一句:「我以為我很能忍痛...」
女推拿師竟然笑了出來:「是不錯了啦~」


背上深深淺淺的拔罐淤清,這支是右手後背~

這又讓我想起~那一百零一次的抽神經慘痛經驗...

上班時很喜歡跟雪輪玩吃小包裝的芥末翠果子~(吃過的都知道,一顆有一點點嗆,一整包的話就........)
整包入口,好處是「吃完馬上可以精神奕奕繼續上班」~
壞處也有一個,就是崩壞了我的牙~
幾經曲折~
看了個老牙醫,老牙醫也沒解釋始末...
在我牙上攪來和去,弄完了,我看著他...
只能跟他說:「我可以哭嗎?」
老牙醫:「你真的很勇敢了!」
說完我馬上留下兩行清淚~
抽過神經的都知道,在這種要人命的手續之前,不是應該有一種過程叫做(((((((((打麻藥))))))))嗎?
可是,我沒有這道手續,這醫生難道不知這世間(((((痛)))))為何物嗎???
如果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我一定會哭喊著告訴他:「我一定要告你」
之後回診三次,次次都是哭著回家的...
能想像寒冷冬夜一個人邊走邊哭,走到公車站等車的畫面嗎?
感覺真像被拋棄了...


女推拿師警告我,要做運動,沒事就拉拉經~
姿勢要正確,睡覺不能測睡...
要不然我的腰和脖子會報廢...

我想任何一個長時間與電腦為伍的人,都應該要有這個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