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on51/10/1141488771.flv_###}
08/05/29  高鐵~台中站...
原本的好天氣,一進入台中便下起豪雨~站務人員忙著拖地的此刻,雨似乎又停了...
灰茫茫的天空,很有老電影的效果~~
我,繼續南行。

每次來找你,都是大雨不停...
下下停停間卻看到了彩虹,我命令著下車拍照~

我們騎著小50,騎過市區穿過田野...
吃吃喝喝間也來到了午夜...

那一瞬間來的突然,我有意識到要拉住你~
沒抓住的煞那,我已經翻滾了...
第一個念頭竟是「原來這就是摔車啊!」
然後是滲血的大拇指...
你看起來比我還慌張,大雨又無情的落下,打的我眼睛都沒法睜開...
坐在你的背後,我可以聽出你的哭音~
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問你:「你在哭嗎?」

連著三家醫院都關門,也真是夠倒楣了~
荒了手腳的我們,只能欄下警車問醫院,他說:「要往岡山,前面那家沒有嗎?」
我們又繞了回去,看到值夜班護士正在停車,我們要求先幫我上個藥...
起先他面有難色,是你央求著他~才讓他放我們進去的...

看著護士剪去我腳上的那塊肉,我很慶幸有另一個護士緊緊抓住我的腳,因為我真的全身抖~
不是因為怕,而是"冷"~
真的好冷好冷,全身濕的我們,醫院的寒氣直逼著我打顫~
終於,藥上到了那片摩傷區,我只能跟護士說:「可以給我一根骨頭嗎?」
還笑的出來,不算太嚴重~

過了難以入睡的一夜~
第二天,經由你的同學「阿嘉」載我們到成大看診~(真的十分感謝)
還好並無大礙,輕微腦震盪要觀察~

之後的幾天,看著你仔仔細細的幫我上藥,叮嚀著我吃藥喝茶送水放飯的~
我好的很快,那些外傷漸入佳境~


08/06/2
回程的路上,吃著你幫我準備的便當水果咖啡,看著你寫的卡片~
總有一種過意不去的感覺...
但是便當照吃,咖啡照喝,連水梨我都喀完了。(胃口出奇的好,一定沒事啦!)


昨兒個機車女來電~
我:「我翻了2圈滾到快車道」
機車女:「那你要慶幸後面沒車輾過去」
我:「我屁股擦傷有手掌這麼大片」
機車女:「那你真要感謝這一大片不是在臉上」
我:「我腦震盪」
機車女:「那你還能嘻嘻哈哈跟我講電話~真是萬幸」
我:「...」
最後機車女下了一個結論~~~「正面思考」
也是~
因為我還想講...
我左手半脫臼,那他一定會回我:「還好不是右手,吃飯的傢伙沒壞...」
我腳上的大拇指去了一塊肉,血留如柱,那他一定會回我:「還好腳還能動,來去自如~安啦!」

哈哈~這就是正面思考的威力...



給你~
我是心存感激的,因為我沒事,而騎車的你也沒事,還要你當小護士照顧我好幾天~真的很感謝...
所以,別愧疚了,我還能嘻嘻哈哈寫下這一篇(可見我腦袋還沒壞),真的很幸運啊!..
別擔心,我OK~
這種痛我不怕,壓抑在心理的痛才是真的痛~

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