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
去年、今年都騎車到金門尋獅的小禎,回來竟然手做風獅爺~
而且有模有樣,搞的人人都說好可愛,也都很想得到他...
雖然我跟他也算熟,但是就是不敢開口說:「我也好想要...」
沒想到他在部落格弄了一個有獎徵答,我當然二話不說趕忙作答,雖然我找了好久,而且靠著小提示找到答案~
但果然勝之不武,得獎人不是我啦!真是扼腕~~

不過~嘿嘿~~~~
我還是得到了一個風獅爺,還是"粉紅特別版"~


雖然
小禎:「他的眼睛一不小心縫太開,有脫窗的感覺~」
我:「是有一點...」
小禎:「而且~~~~忘了縫眉毛...^///^」
我:「...」
所以我就得到了一個特製「脫窗無眉粉紅風獅爺」...
外加日本帶回來的「黑嬤嬤紐扣眼長耳兔」,哈~一天得到兩個心意,也算不枉此生~~~啊!!! 
話說寫日誌的今天是小楨生日,那就先謝謝小禎的生日禮物~ ← ㄟ...是他送禮物給我啦~ ^///^ (是不是這麼不要臉啊~嘿~~)
謝謝小禎~祝   生日快樂 ) ) ) ) ) ) ) ) )

吃超飽的下午茶~
 

吃完這一餐,我就進入昏天暗地的趕稿期了...
雖然天降大任於斯人也...,但我瞪著月曆數著時間~眼看7月將至,我有一種"剉勒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