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回來了~
日子頓時又顯出吃吃喝喝的重要性...
而那花錢如流水的日子又在一天天的記帳中顯的特別刺眼...

今年日子過到現在,算算前六個月似乎隱隱約約的有些背...
想要很開朗的時候就去雅芳家度假,並學著現今最流行的運動~~~騎腳踏車...
不過騎一天,回家躺一禮拜屢見不鮮~並贏得眾好友的搧笑~
感冒發燒送急診,也揮之不去...
當然經過五月的極致(摔車)之後,感覺上那些病痛也慢慢沉遣了起來...
不出門的時候可以蓬頭垢面~
頭髮散亂無型的時候就綁成一束,就是沒勇氣剪了~

所以他一回來~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竟是剪頭髮~
第二個活動就是集結了眾好友吃飯然後唱歌的麻爛生活~~~
活動三終於有點意義了,自製手工麵條當午餐~
當我快要餓昏時,還好潘潘小白帶了雞翅薯條來解救於我~
要不然這等待醒麵的過程中,我很有可能昏死過去~

終於在嘻嘻哈哈的過程中,完成了原本為午餐卻娜為下午茶的"自製手工湯麵"~
恩~清淡爽口麵條Q~

‧大廚-Min~豁麵柔麵桿麵~煮麵 ( 果然國外住久了,連麵條都可以不假他人之手~ )
‧二廚-我~柔麵桿麵切麵~下麵 ( 完全是湊熱鬧,有樣學樣~ )
‧來亂的-潘潘男友~硬是要桿的比我們薄,最終~我輸了...因為我最厚...@@
‧潘潘要我紅蘿蔔刁龍刻鳳...小的不才~弄出外型不甚美觀的小花~將就一點吧!吃到肚子裡,出來終究是一樣的啦~

飯後散個步,遊晃到東區...
配起數月前看到的一只眼鏡作為今日的收場...

對於眼鏡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看對眼的第一支,就算最後走了出來~
經過數個月,其中也不泛進進出出多家眼鏡店~
但是就是念念不忘那第一支,直到我把他「迎娶」回來~
這就是人生莫名其妙的執著嗎?
心中頗為五味雜陳,更為近日花錢如流水的帳簿平添一筆極其刺眼的數字...

有啦!沒這麼黑啦~他是岱瑁色的...

所以好朋友回來固然值得高興~
但荷包裡的小朋友消失於無形,而且速度快的驚人~著實讓人冷汗直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