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颱風來襲,時雨時晴,天空變化莫測~

又逢7月,張小姐的幼稚園又辦了畢業典禮~ ( 不過不是她畢業,只是歡送而已... )
雖然跟很多學校比起來這個畢業典禮看起來是稍稍遜色了點~
不過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種形式也ok啦~

張小姐很愛扭來扭去,所以她媽媽給她上了舞蹈班~
這幾個禮拜,她都會再我面前扭來扭去配上唱個五音不全的歌~~~
但我其實都不太懂她在唱什麼~
不過她興致盎然,我們就勉勵聽一下吧!

今天終於都聽到張小姐口中喃喃有詞的這些歌了~
哇曬!周杰倫的"牛仔很忙"也在其中ㄟ~
大概因為音響很大聲,聽起來還真有勁...
(想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時~心情是很..........當然我不會說"難聽"最多也只能說完全沒聽懂~之後就再也沒聽過...而已...)
回來收尋了這首歌~
歌詞頗耐人尋味~~最後連張二小姐都一再要求重播~
就這樣鬼打牆的聽了數十遍,真的很妙~
然後三人手舞足蹈了起來~好累!但是真好聽,很有趣~~~~的歌.... 
 
配上這個不拎不拎的衣服~是還蠻~~~好笑的!!!

再來就是這首「手牽手」~
挺感人的,應該是人事時地物配合的恰到好處吧~
{###_pon51/10/1141537173.flv_###}
眼看畢業典禮就快結束,記憶卡竟沒了空間~恨~~~~
就在拼了老命刪除無關緊要照片的同時,園長媽媽說了一些比較感性的話~
我的天,配合這這首歌~
狼水然毋洗我台ㄟ~~ㄟ,不是~人雖然不是我生的,我馬揪~~甘董~ ( 真不知道我姐有沒有這麼感動...~_~ )
還好我忍住了,只是小小的紅了眼~
就在我整理好抬起頭,迎面而來不認識的媽媽看起來也是頗為感動,眼框紅的勒~~~

果然人年紀大了,心境的轉折畢竟也不同了~
想當初我每次畢業典禮都是最開心的啊~~哈...

真的一轉眼,小孩都好大了耶~恐怖....

謝謝觀賞囉~

附上這首~

周杰倫 牛仔很忙 歌詞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的妳行去叨位 我那會攏無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這首歌榮登張二小姐流行歌曲入門曲~
這麼忙碌的歌,小孩怎麼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