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留的跟鬼一樣的頭髮剪了~~~

因為喜歡下襬的捲度~
就捨不得剪,拖著拖著也過腰了...

從小一直到高中都是短髮~
國小時~媽媽不喜歡長髮~~硬是要我們剪學生頭的樣子~~
記得以前小時候剪髮~還會演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然後祈禱「神啊!!請賜給我一頭長髮。」
好羨慕同學的長頭髮~長長的頭髮才是美女啊!!!!!(事實證明...並非如此~哈)

國高中那時雖解了髮禁~但也只是耳下10公分的長度~
倒是國2時剪了一個超短男生頭!!!←_←
後來終於有了自主權~但也就是胸前左右~膩了就剪,剪了就留...

這次是我畢生留的最長的一次,也算是圓夢嗎?哈哈~
還是很佩服自己啦!
在這種熱死人的夏季,冷死人的冬季~
洗頭永遠都是一種酷刑~~

看來...現在沒這個問題了,可是我有點懷念我的長髮...



登登登登~~~剪完就這樣~


我想...年紀也到了,要再留到過腰的長度是微乎其微啦!<
很怕後面看還ok~
一轉頭就....ㄟ,大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