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人聚會中,說到展覽~又從展覽說到下次聚會,然後這段期間要畫出作品來參加...
本來我也是信誓旦旦~而且還算積極...每天躺著就想要畫什麼...
後來因為想太多,又沒想出個具體的~
至於想到的...好像也畫不出來>_<
就由積極轉而徬徨...然後擺爛...
果然一開始積極也不是什麼好事...噗~~~

所以.....當然....結果....就~~~


2012/8/18        作品 ( I )


本來是要厚著臉皮去的,後來感覺沒帶作品因該會被"幹譙"到死~
8月17的晚上...
一開始想畫希臘的風景,翻找著08年去希臘的照片 ( 吼~還真想再去ㄟ )...無奈....畫不好...TT
就想畫我最擅長的動物 ( 自己再說勒>///< )~
又好像有點敷衍,畫出來不好交代 ( 因為是每天再畫的東西咩 )~畫不出來也不好交代...
然後就想到高中沒交作業會被老師打 ( 怕明天也被打>< )~
最後就是這隻兔子被打啦!!!

這就是這張圖的發想過程~



  2012/8/18        作品 ( II )


畫完兔子~
感覺的確很敷衍,所以繼續進行第二張...

兔子 ( 我啦! ) 的好朋友大象 ( 淑儀 ) 是學藝股長~

那天早上老師宣佈針筆線畫一定要當天交 ( 凶狠 )!!!
真夭壽...兔子還有一點沒完成ㄟ...

大象一直提醒著兔子要畫完喔~

在大家都走光了的素描教室...
只剩下一兩盞燈,兔子揮汗如雨的畫完這張作業~
大象等著兔子~

PS : 淑儀~我畫大像真的不是你的腿...
        只是我覺得最溫柔的兔子,「不幸」被我佔去了....
        想半天~大象又溫柔又穩重(個性),而且我最擅長也最喜歡~所以就給你囉!!!

謝謝你的等待喔!!!




最後附上2張由認真討論演化到吃吃喝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