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
2012走入歷史,2013跨過門檻,乾掉一瓶高梁以示慶祝~~~耶!!!!

一早就和好朋友上菜場採買,備料~搞東搞西也弄出了一桌火鍋食材~
洗洗切切,切切洗洗~~~呼~~~~


前進三貂角升旗
  
跨完年,收拾殘局了一會,小睡半小時,馬上起床更衣,凌晨3點多準備前往三貂角升旗~( 有沒有這麼熱血ㄚ我? )
沒想到3點出發還是晚了,你看看這人潮~~~大家一定都是跨完年馬上來此的~~~
我們根本上不去!!!

 
只好在防波堤上看日出,可惜啊!!!太陽不給臉~一整個都沒出現....

 
恩!!!這就是所謂的眾人皆睡,我獨醒吧~~~
你看看這一家人...是有這麼累嗎?( 雖然我剛剛也昏倒了一下~哈哈 ),姊夫索性開到河濱公園的停車場小睡片刻~~~


關渡 - 淡水...沒想到這麼遠!!!
 
終於是個好天氣,和淑儀由關渡走到淡水....腳快斷了我!!!而且好熱啊!!!明明就該是1月隆冬呀~?


翹腳連嘴邱 之 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好朋友說要下廚,我舉雙腳站成~嘿嘿~~
首先他說要烤芭蕉?烤芭蕉...你敢弄我也敢吃ㄚ~~~
但...烤箱因為我之前"假會"想烤香菇,不幸香菇出水滴在燈管上,而我吃完香菇後想去擦拭,他就硬聲斷裂了...
雖有請招妹的先生看過,不過他交回我手上後說:「可以用,但不要用太久...」
我生性膽小,尤其這種隨時有可能爆炸&起火之類的東西...

題外話
因為剛搬來時,洗澡水會忽冷忽熱...而且瓦斯味很重,我最怕瓦斯了><
時不時聽到砰砰砰的火聲,導致我每天都洗戰鬥澡阿~~吼~~~
我決定找到問題的所在,開了水然後跑到後陽台看...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熱水器的火從下面噴出來就算了,還從兩旁爆發~~~一整個嚇傻了我!!!( 抖 )



觀察過後,發現是熱水器上的「強制排氣風管」接再窗戶上~
而這面窗的風超強的,風灌進去後就會把熱水器的火吹散,然後導致熄火...
但澡還是要洗阿!!!隨便沖了一下就當洗好了...

然後就鬼哭神號的跟好朋友用電話說了熱水器的問題,沒想到他反映到是冷靜....跟我說他看過!!!
蝦毀!!!!!!!!!!看過還毫無反應,也太無動於衷了吧?

還好又是招妹她先生幫我把風管拆了,這之後就洗的很安心了~呼~~~
( 這裡又要插個題外話~~一個人住,還真的是需要親朋好友住附近啊~~~~ )
好朋友說我沒膽,我只能說:「居安思危,提高警覺才是上策啊!!!」
電視上的那些意外,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煙 )

回歸正題...烤芭蕉
因為之前烤箱的燈都是慢慢的亮起來,現在只剩下一根燈管,馬上就爆紅了...><
好朋友也被我搞的鬼影幢幢~~雙雙躲在門後觀看...噗

但畢竟好朋友膽子較大,一次又一次加熱,終於..........端出那盤...不知道該怎嚜形容才好的...烤芭蕉...
一致決定要再烤一次,這次要剝皮&切片....但是!!!烤箱就再也沒醒來了...它將永遠沉睡...阿門!!!

然後好朋友就炒出上面這盤香噴噴的炒飯啦!!!!恩~讚啦!!!


認識20年的朋友
 
麗雲開了畫展,好不容易大家約齊了一起去捧場~
還好這張大家都很糊,放上來無妨吧?


接完稿子順便去探望淑儀

這隻兔子是當年我們5個朋友一起送給滿月的女娃,就是現在躺在我懷裡的這位!!!天ㄚ,歲月不饒人啊~~~~


2013 - 書展

( 是要放幾次???)   難得咩~~嘿嘿~~


台北市立美術館

銀白色的頭髮在寶藍色的襯托下更發亮了~
在美術館拍照耶!!!是在發表修復畫的過程,是說輸人不輸陣~跟著也拍了起來:P


和敏來走走,三樓的林惺嶽畫展,大廳上幾幅充滿陽光照射的植物,我很喜歡~
敏看到一句話說:「讀書之樂何處尋  數點梅花天地心」念給我聽,我們就邊走邊背,最後還是逼的我抄了下來~><


大掃除

過年+搬回板橋
當然是要清掃一下啊!!!
重點部位有: 
1. 廚房 - 包括抽油煙機、流理台、烘碗機、冰箱
2. 後陽台 - 窗戶、瓶瓶罐罐要丟棄
3. 廁所 - 玻璃窗、馬桶、地面
4. 另行公事 - 地板抹布&腳踏墊清理、地面拖乾淨


 
好朋友也來幫忙~整理過後,窗明几淨~開心


擦玻璃時的小小幸福,你看到了嗎?

 
走前的最後一張,並送上這首歌~

我一個人住   蘇慧倫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編曲:塗惠元

你要獨處的時候 我就是孤獨
你在微笑的時候 我就是幸福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哭.....

你去流浪的時候 我也被放逐
你想說謊的時候 我變成賭注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在你身邊我像影子一樣模糊......

在你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住
你認為甜蜜 我覺得痛苦
你曾說過愛情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
哦....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住
跟你的腳步 我迷了路
我很難對自己交代清楚
因為我在乎......




好朋友的尾牙都會定一個主題,這次是「不拎不拎風」,他說:「幫我畫個漫畫眼,我要貼在眼鏡上。」
這也算是不拎不拎?太有創意了吧!
所以我也....


為大家試範一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