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住滿3個月又26天後,我搬回了板橋。

朋友們預測著我很快就會搬回去,因為板橋真的不是人住的啊!!!!
但我還是整個清空了,希望能有最好的解決方法~
別給自己留後路才是!!!!( 但是我很怕會大抓狂...所以話還是別說滿...>_< )

◎ 這裡果然是適合人居住的,窗外就有好風景哩~

早上


中午


傍晚


夜晚

面對著這樣的變化,果然能使人心柔軟啊!!!
雖然這裡風很大,吹起來偶有鬼哭神號之態~
卻怎麼都比板橋打開窗只能看到對面妙齡女子又曬了哪些衣服,低頭看火鍋料的生意如何,抬頭只能看到一線天...
好上個千百倍。
而且這裡基本上很安靜~~~~


◎ 嚴格說起來...我也是有室友的。

長頸龜是好朋友養的,所以牠不是我的寵物...
我們這樣....應該算"室友"吧!!!噗~~~

更精確的說,牠有牠的空間,我有我的空間...
我們共同生活在大空間中,但我不會進入他的小空間....( 是在繞口令嗎! )

仔細觀察過牠~
我靠近的時候,會游過來盯著我瞧( 雖然我也不確定牠是不是看著我 )
正面看牠,會覺得眼神空洞,所以著實被嚇過幾次~~
牠有午休時間,有時捲區,有時姿勢離奇到...我以為牠陣亡了~(但還不至於翻過來啦!!哈哈)
每到夜間11點多就會引頸期盼食物 ( 好朋友有安裝定時餵食器 )
若餵食小魚時,吃的非常兇猛...(抖)
現在的牠,又恢復一個人生活了...>_<


◎ 好朋友們來淡水閒晃~~

坐在草地上就可以玩很久,跳躍、拍照、聊天、玩遊戲~~
我們好久沒有戶外活動了說,動起來吧~~


◎ 仍然持續上著「繪本課」
 
由2009年9月開課至今~我也算是有恆心來著~~噗~~~
上完課就和小君吃吃喝喝,事畢,或回板橋、或回關渡~


◎ 小君在北投的戶外展~
 
是一個很多攤位的展覽,主要展出自己的作品外,還要跟現場的朋友互動~

 
幫忙小君佈置完成後,我就開始閒晃~
這個攤位展出的東西挺有趣的,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所以...我也玩了一下~~

 
◎ 各地馬祖齊聚淡水~熱鬧的很~~~

  
很久都沒看過舞龍了~
記憶中小時候回新竹老家過年,要很早很早起床,開門後會有舞龍來拜年,熱熱鬧鬧的展開新的一年~
現在應該沒有這回事了吧?


◎ 我愛烹飪節目


已經7~8年沒看什麼電視節目了,家中電視永遠輪不到我....
這次大解放,電視終於"只"屬於我了~~耶!!!
喜歡談話性節目,偶有不錯的戲劇也會追一下,少看電影&新聞台~

烹飪節目:
定時收看的有「料理美食王」  下午5:00   重播是隔天11:00
中午12:00要看「美味生活+」,現在更名為「美人湯劑院」,但實在重播嚴重...所以後期有點疲軟~
下午4:00偶而會看看白冰冰主持的「冰冰好料理」~
不定時收看「型男大主廚」,後期掌握住時間後,收看次數變多~晚上7:00,半夜1:00
「食在有健康」,因為節目調性,偶有收看~

談話性&綜藝節目:
必看「現在才知道」,是個投資理財的節目...
然後就是「亞洲名模生死鬥」、「美國名模生死鬥」、「美國神廚」之類的~

戲劇節目:
剛搬來時,正是「燦爛的金順」( 韓 ) 開播,每每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而且我超準時收看的...
「真愛趁現在」( 台 ),拖太兇了,還沒到關渡時,就已經開播的戲,現在搬回板橋...還沒有要完結的態勢,讓我很莫名...><
「旋轉吧 ! 芭蕾女孩」( 美劇 ) ,1月才開始播,這之後是要怎麼追啊!!!!!



◎ 一直想要一片小森林,所以種下一盆柚子~

等了2個多禮拜終於發芽...



跟我一起種:
1.一邊吃柚子,一邊把較飽滿的種子留下
2.收集好後,泡澡約1星期,要每天換水....
3.幫種子外層衣服脫下~
4.在盆子內裝8分滿的土,然後將種子排列整齊,並附上一層土至稍稍掩蓋過種子即可~
5.澆水、等待~
6.等待、澆水。

◎ 非常勤勞的一大早趕回板橋,是大小姐、二小姐的運動會~

大小姐 - 其實蠻散漫的,而且神經很大條...
但,這張跑步的英姿,讓我看到她人生未來的方向!!!!噗~是說~麻麻啊~可以好好培養嗎?


二小姐 - 和姐姐完全不同,算是上層的龜毛等級... 
期末考3科都100,雖然只是一年級,還是要掌聲鼓勵鼓勵~~


◎ 家庭旅遊-哥哥照例沒來

至台東後,先去初鹿牧場,再上鹿野高台,雖已過了熱汽球季,但草原很大,適合小朋友奔跑~~~
晚上下榻那魯灣飯店。


台東森林公園 - 騎腳踏車
天氣很好,騎起來很愜意~



台東舊火車站~
天氣太好了,吃冰閒晃~~~一離開台東,馬上狂風驟雨耶!!!( 好冷的台北>< )


◎ 宜蘭看房子

小禎說想去宜蘭買一間小套房,可以度假休閒,若是上來台北,也可以住。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我也好喜歡看房子呀~~~~


這間是我看的,屬農舍,是毛胚屋~
地坪約100坪左右,建坪約10坪多一點,2層樓,有挑高~~兩面均有大陽台,看出去是一大片田園~
套句小禎說的:「就是解甲歸田」!!!

雖然有心動,但還是不能衝動啊!!!
問題1. 毛胚屋,還要花一大比錢整理。
問題2. 朋友說:「要先養一條大狗。」( 是想嚇誰?我也怕狗好嗎!!! )


看屋行程結束後,就...夢醒惹。噗~~
驅車前往知名主持人&作家開的「小熊書房」,喝下午茶兼用晚餐....
佈置挺優的,風景也不錯...只是不小心讓我撇到幾支又大又肥美的黑蚊子在盤旋,雖然位於山區湖邊難免,猛一看還是挺驚嚇的...


◎ 剪髮

剪髮前                                                                      剪髮後
八月減的頭髮,才4個月就成了這副德性~~短髮果然比較麻煩,要一直去修ㄟ...><


朋友都說...我是"衣夫人"...@@


◎ 台南胞妹北上遊玩

潘潘是地陪~我就是負責吃吃喝喝&大聊一整晚....嚇啊!!!




本想來到關渡好好調時間的,卻因為一個人住...晚上不敢起來小解,反而越來越晚睡...
但解開心中的結以後也越來越習慣,睡眠品質更是變好了,雖然晚睡~但幾乎都可以一叫到天亮~
甚至不用起來上廁所,痛快~

買菜、煮飯、洗衣、打掃做的倒是很認真~整整適應了一個月,工作才漸漸有了進度~~

好朋友幫我下的注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