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朋友讓了一間房子給我 ( 暫住 )...
減少一下我在家裡快被噪音逼瘋的壓力,雖然治標不治本~
總是紓解了一下....

很少看過沒人住的房子~家具、電器、鍋碗瓢盆,還這麼齊全的~噗~~~
所以過的很痛快~


住外面後,很多人都覺得我會餓死吧!
尤其這邊吃的並沒這麼方便 ( ps:對於不會騎車的人來說 ) 
後來發現這邊有間"頂好",還有二間賣菜的店,然後就是便利商店~
另外有二間早餐店&肉羹麵店~但目前還沒派上用場....(因為我覺得每餐出去買,比在家煮飯更...麻煩!!!)

但我最常做的是每星期回家拿一堆青菜過來啦~噗

其實並不討厭廚房,某些時候我也蠻愛煮的~
小學時四年級的第一道菜---炒青菜,我記得是假日,大家都在午睡中完成的~
國中時~媽媽若加班,只要備好料,我也能弄出來...
後來工作時,也喜歡看烹飪節目~偶而興致來了...就照著弄出一兩道~

礙於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我很少弄給別人吃~
現在一個人吃,不用在意別人的感覺,不管煮的怎樣~自己都吞的下去啦 !!! 哈哈
都是簡單的菜,反正一個人吃...是要吃多複雜?是吧~~~
趕快趁還很熱中時~來寫一下~噗~

以下就是...我到底吃了什麼?

早餐:
多半是半成品,只要烤一烤,加熱就可以完成的...


好朋友買回來的貝果 ( 藍莓 ) ~烤一烤,外脆內Q有嚼勁~好吃~~~



但我更愛"起司貝果",呼~~~

早餐必備奇異果,空腹來一顆+500cc的水,是為了"順暢"的關西~~
算一算也有一年了,還真有效哩!!!
豆漿也很有效,只是這邊弄不到~><

中餐:

這個自己覺得還挺不錯的,只是昨晚煮的飯太軟...小遺憾~
(感謝潘潘提供的熱狗香腸)


好朋友說...我是老人家,都在飯上加一些~肉鬆、花生的...
把山藥湯的山藥攪和在飯裡加一點黃芥末,真的蠻好吃的ㄟ~


我媽的水餃~


炒烏龍~看起來有點乾,不過水都在下面啦~~


泡麵是一定要的啦!!!

晚餐:

本人拿手之一 - 炒地豆(馬鈴薯),之二 - 煎豬肉....


被列為本人拿手菜之三 - 辣雞翅 ( 好朋友取名"香辣新疆野宴翅" )
別看這張照片黑黑的... 第一張照片就是這個辣雞翅,看來好朋友的手機都快比我的相機好了><...
...........................................................................................................................................................................
( 2012/11/11 新增 )

果然是好朋友的手機好...><,意思是可以把我的相機丟了嗎???
...........................................................................................................................................................................


本日重點:山藥湯...沒什麼技巧,單純想喝湯而已...


反正就是一菜一肉~

 
一菜一肉...
一個人吃的問題就在於,菜買多了吃不完...易爛。
要不然就是連著幾天吃一樣的東西~


突然很想吃蘿蔔湯,但賣的蘿蔔都好大顆,一個人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所以看到大黃瓜,馬上買了一條~
我也喜歡大黃瓜湯~

宵夜:

( 半夜12點,突發奇想,想用剩飯做個烤飯糰~用保鮮膜押出型,中間夾了肉鬆....上面沾的醬油,送入烤箱... 烤好後放上泡菜和芥茉醬...)
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還真的....有夠難吃,噗~
所以不是有烤箱就能烤出好吃的飯團的...><


如此熱中三餐外加消夜的結果,報應馬上上身...
2個禮拜就給我胖了2公斤,真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