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出版社跟我說-我們有圖入選2013年世貿書展喔!!!
我才知道他們把圖拿給主辦單位甄選...
雖說~剛開始還蠻開心的~
但總覺得也不知道舞台區是什麼樣子?也不知道會放成怎樣?又擔心了起來~~~


今天好朋友搶先去看了~~~~
恩!!!稍稍的...沒什麼氣勢,但猛一看還是有點興奮啦!!! ( 只是...退的很快就是咯>"< )


好朋友還機伶的拍了我的名子!!!

其實~這是我2012年三月接的稿子~
陸陸續續我一直畫到年底...才整個完工...
真的畫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來著...


暢談出版  『 今天要去哪裡玩 』

這是要做給小朋友的的互動書籍~可藉由小朋友的翻閱還有和光筆互動,希望得到正確的觀念~
我是比較喜歡這個版本,書展的是翻動後產生的想像~(而且書展的版子上把我的最精華都裁掉了~~><)

是吧~~我的左邊畫的多好ㄚ!!!!!!




想到我的2012年書展~來個後續報導好了~~~( 整整過了1年~是有什麼好報導的... )
 
因為當初重感冒,所以佈置後就一直在家裡躺著了...並沒有機會去觀賞現況~

 
三采負責這面牆的好朋友~
幫我拍了不少實況~~
很開心小朋友駐足閱讀,雖然這個高度也只適合小朋友~~哈哈
看上面兩張照片...好像小朋友是叫來拍照的!!!

但是~其實~
請看下面這張...人山人海阿!!!

小朋友都看的痛哭流涕惹~哈哈.....還有外國人~~噗~~
小故事的內容是http://www.wretch.cc/blog/PON51/16532126

以上~有機會去書展的話~
去跟我的舞台拍拍照吧!!! ( 是說....應該只有本人會幹這件事吧~~哈 )

世貿3館-舞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